莫畏

宽心七斋B站视频推荐(附av号

宽心七斋视频推荐


高甜向【虽然宽心大部分都是高甜】


一〖大宋少年志‖宽心‖王宽x元仲辛〗组织给我分配了一个腹黑少爷

av54649123


评语:我啊啊啊我真的死了!!这个视频调色真的超美!这个up(望荆鸿)剪的真的超流畅!后面还会推荐她的视频呜呜呜她剪的宽心我可以嗑一辈子!!绑眼那段我真的死了啊啊啊啊啊!!!




二〖大宋少年志‖宽心‖王宽x元仲辛〗腹黑少爷太宠我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 前方高甜预警

av54955923


评语:“真的动了情了?”

         “是啊,吾心所愿。”

开头我那个推门就叫了!王宽的“要听话”元元的“我偏不”甜死啦!这个视频的空镜也特别美!抚马那段我又流泪了嗷嗷嗷,啊啊啊望荆鸿大大我先死为敬!甜到昏迷激动到语无伦次呜呜呜!!这个bgm配的浪人琵琶,从此再听这首歌我的脑子里不由自主的浮现视频画面,再来亿遍朋友你不亏!再次表白这个调色!


一连串的神同步你真的会发出,宽心szd!这样的叫声。






 (亲他!


三〖大宋少年志‖宽心‖王宽x元仲辛〗腹黑少爷怎么吃醋了 / 我们的默契,一如往初

av55734279


评语:这个还是望荆鸿大大大剪的,这个,宽心吻戏撩死人啊啊!我真的流泪了,艹啊,元仲辛好撩一男的,想日。

元仲辛抬眼笑道,“男欢女爱,”语调轻佻而漫不经心,“哪比得上王宽?”









(亲了!


四【王佑硕X张新成】【宽心||王宽X元仲辛】流光记||赠小邪月老


av56002471


评语:“你是不是暗恋我?”

         “是。”




发现大多都是宽告白诶!这个bgm用了女神的歌。


 五    用吉祥三宝打开《大宋少年志》之宽心呀,甜蜜的一家三口!


av56693328


评语:衙内惨当儿王宽喜当爹,这个视频就是沙雕搞笑类的,大家不开心或者开心的时候都可以看一哈,调节一下面目表情脸上肌肉。


我先来:


六【大宋少年志】【宽辛】《悠悠岁月》(王宽X元仲辛)


av57294642


评语:今夜月色真美❤️

               风也温柔💙


(滚来滚去  元元你怎么肥事知不知道月亮真圆这话不能乱说啊!乱说是要被r哔——的啊!



七【大宋少年志/宽心/王宽×元仲辛】狠狠/爱上我最刺激吗

av57802348


评语:虽然名字很那啥,但其实清水向。最后那俩戴斗笠的相对画面我本人非常喜欢,最后那个圆圆举弩的画面感觉窒息了。




八【大宋少年志花絮】名场面之小元杀宽宽(啊啊啊元仲辛给王宽打wink啊啊啊啊啊宽辛szd)


av57214587


评语:这个是花絮,我觉得你们都已经看过辽,最后倒在地上的宽宽给元元笔芯那个姿势动作,好的,我酸了。




虐向


一【大宋少年志|王宽x元仲辛|宽心】他不懂 | 双向暗恋

av56304498


评语:我的眼泪不值钱,枯了,宽心这么甜也能这么虐,双向暗恋也双向放弃。

一开始看的时候我以为是王宽不懂元仲辛,后来再看一遍,我才发现原来是元仲辛不懂王宽。

王宽怎么不懂呢?他懂元仲辛的小心翼翼,懂他的欲言又止。


“他不懂表明相爱这件事,除了对不起就只剩叹息。”


所以同一件事同样的时间两个人看的却是不同的事情,元仲辛自以为的一厢情愿,王宽自以为的放手成全。


最后王宽那句“恐怕只能是朋友”我真的哭辽。



ps:评论区补刀。



二【大宋少年志】【王宽x元仲辛】画情 |要是你没有你我苟延残喘

av57795737


评语:自那之后,王宽对元仲辛说尽了这辈子的谎。


又是一把刀,扶我起来我还能站。

开头其实就是故事的结局,是多年后的偶遇。


王宽被迫和元仲辛分手,元仲辛红着眼眶吼出来的那几句,

“王宽,我对你重要吗?”

“不重要我死你慌什么?啊!你说啊!”


和最后元仲辛面对沉默一言不发的王宽冷笑着说的,“行,我招惹是非众多,您当明哲保身。”

那个玩世不恭的语气我好痛心。


王宽淡淡的回了一句“吾心所愿。”


不是的啊元,王宽说的不是这个“吾心所愿”,是那个,


“你一生平安,我吾生所愿”的意思啊。


BE结局。



三【宽辛】爱你|就算说爱你爱你,你也不想听|可能有车

av56592903


评语:这个我好兴奋。毕竟黑化病娇元谁不爱呢。

元元在这里简直像个勾人心魄的妖精,王宽就是那个被勾引的白面书生。


我一开始也是这么认为的。

后来我多看了几遍看到最后王宽反压上去的那个笑才后知后觉反应过来,我靠王宽故意的!


啧啧啧,所以元仲辛其实栽的不亏。

毕竟那么大一个腹黑心机。


这俩互相算计又互相惦记的爱情,我酸了。



最后注意一下,有车。



四【大宋少年志||宽心】血腥爱情故事(病娇/暗黑/强强)

av57466552


评语:双黑化双病娇。

就是王宽把欺负元仲辛的人以及他身边的人都杀了,然后后面是圆中心把王宽身边的人都杀了,然后把王宽囚禁起来了?王宽还心甘情愿乐在其中?哇哦病娇的阿宽桀骜的圆中心 up剪的也太带感了吧呜呜呜好嗑!cr评论区一个小伙伴。


最后推个这:


【18人合剪|大宋少年志】情歌王 | 真·啥都有的大乱炖

av56516188


可能都看过了,提醒一下,宽心的是从6分55秒开始。


唯一一个七斋视频:


【大宋少年志 | 七斋的沙雕日常】我们七斋是个看似沙雕,实际上团魂炸裂的地方!| 赠@魔化西瓜

av57461704


都去看这个!



最后:


宽心 is rio!








(会持续更新下去......







评论(1)
热度(40)
©莫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