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畏

[求助] 想知道叶影帝和苏影帝的真实关系!

一个迟到了的生贺


#苏叶娱乐圈向


#俩人的关系在粉丝和媒体眼中是死敌那种


#苏沐秋的粉丝称曲奇,叶修的粉丝称为音符



[求助] 想知道叶影帝和苏影帝的真实关系! 


问题描述 : 各位老铁,我本人是叶修的五年老粉,所以对苏沐秋可以的态度可以说是非常恶劣,但是我妹妹几个月前居然成了苏叶这种奇葩CP的粉丝,然后在她的荼毒下,我竟然也开始动摇了! 不是说我成了苏叶粉,而是我觉得他们俩的关系好像......? 事实上并没有那么糟 ?



PS : 就算他俩是一对,为什么老叶是受?



1L


哪里有叶修的地方,哪里就有我。


顺便一提,苏沐秋一生黑。


楼主脑子和眼睛都出问题了,鉴定完毕。


2L


xswl楼主有病吧,整个ylq谁不知道他们俩的xyxf?苏叶粉? 强行rps ? 求别恶心人。


1L给我你邮箱地址,你家back天天蹭我秋热度,叶家的粉居然还好意思嘲我们哥哥?


我zqsg给你跪哦。


3L


呕,yx那样的人有哪点配得上我家哥哥?


劝楼主你趁早去挂个眼科,yx都快flop,苏叶?wtmxs


4L


上面两楼是脑子被车撞过还是眼失明太久? 到底是谁蹭谁热度?


smq那样的给我叶端茶倒水我都嫌弃他那双宛如猪蹄的手玷污我们叶的眼睛。

5L


苏沐秋就不配跟老叶的名字放在一起 ! ! ! ! !


6L


呵呵我叶要颜有颜要演技有演技,你们smq真是让人恶心到隔夜饭都吐出来。


7L


叶修一生黑 ! ! 叶修一生黑 ! ! 叶修一生黑 ! !


呵叶粉尬吹也是让人膜拜,找不到技能点了只好闭眼吹你叶myss?


〉〉6L: 

是哦,真不好意思我苏的演技烂的只能国内三金满贯,的确不好哦。


8L


我真不知道那些营销号怎么想的,“双子星”? yx也配????? smq的粉能不能药店碧莲?


rps狗有多远滚多远 ! ! !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


9L 楼主


......大家李涛。


[ 1L 2L 3L 4L 5L 6L 7L 8L已被楼主删除,请各位遵守论坛秩序,文明发言理智讨论。]


10L


求知欲使我点进来,求生欲使我退出去,这楼使人窒息,各位我走了


11L


才看懂,lz想问苏沐秋和叶修的关系?


12L 楼主

〉〉11 L :
嗯嗯,有大神爆料一下这两个人究竟是什么关系吗?


13L


他们俩? 宿敌呗。



14L


那个......弱弱问一句叶修和苏沐秋是...谁...啊?


15L


.........................................................................


16L


................................................................................


17L


.........................................................................................


18L


..................................................................................................


19L


我窒息了虽然他们俩最近没怎么露过面但是居然真的有人不知道叶修和苏沐秋是谁(:


20L


赞同楼上,看到14L时我真是(´・_・`)这个表情这种_φ(・_・表情。


21L


2333314L你们村是不是刚刚通上网


22L


〉〉21L  :


不是,因为我是海龟党,现在回国了正在全面了解国内娱乐圈消息。


我刚刚去百度了一下叶修苏沐秋,我个人认为他们俩的关系按理说会是挺不错的? 毕竟是校友还是同年毕业的,而且两个人的成就奖项都差不多,我个人觉得他们俩应该是好朋友吧。


23L


hhhhhhhhhhh简直本世纪最大笑话,苏沐秋和叶修的关系好???


24L

〉〉22L :


妹子你太天真,他俩能同框我直播吃键盘^ _ ^


25L


他俩能和平对视一分钟我直播吃翔


26L


他俩能握手我直播抽奖送手办


27L


他俩能相互微笑我这个月不给学生留作业


28L


他俩能参演同部电影我直播穿死库水


29L


别这么想,万一他们真的做了呢


PS :他们要是能穿同款我给给下属发一个月的双倍薪水


30L


2333333各位都是大佬


31L


看到27L我竟然可耻的心动了


32L


我也......


33L


心动+1


34L


心动+2


35L


xxj和bq粉能不能ajrj?


36L


曲奇敢心动的自行退出粉籍吧


37L


本音符zqsg问各位苏叶粉一句,你们磕什么 ? 相杀相亡吗?


38L


相杀相亡233333


39L 楼主


问一句22L还在么?


40L

〉〉39L :


暗中观察.jpg


41L 楼主


这楼的走向偏的我都懒的拉了,本yfjj给你讲讲当年这俩的xyxf。


42L


搬凳子坐好,顺便问一下那个xyxf和yfjj是什么意思啊?


43L


   “那时苏沐秋和叶修还是刚毕业没多久的年龄,却因为足够让人闭嘴惊艳的表演天赋而迅速在娱乐圈中蹿红,本是不同公司的他们却因为年龄相仿、同是天才而被一同邀请到一个老牌的综艺节目做那一期的嘉宾。”


   “本是正风华的年纪,这两位上台光是简简单单往那一站就吸引了无数观众的关注,但令人注目的是,这两个人中苏沐秋站在了台上最右边,叶修站在了最左边,之间的距离仿佛就是牛郎星与织女星之间的距离。”


    “......到了互动环节,这两个人应字条要求分别评价自己对对方的印象。当这两个人写完向观众展示他们的答案时,整个演播厅因为他们的答案——本是笑声一片、和谐融洽的演播厅——足足安静了一分钟。”


    “虽说后来两人分歧挺多但这次倒是保持了惊人的默契,两人的字条上双双写着’垃圾’。”


这是一篇文里的描写,挺还原的。


PS :  xyxf:血雨腥风  yfjj:音符姐姐


44L


给楼主补充一点 : 然后他们俩还超级嚣张的对对方做了个“傻逼”的口型。


满满的少年意气我真的暴哭真是已经好久没见过我苏这样子了....千言万语化作一句想上。


45L


当时的微博上这事都快轮疯了,好多人表示受不鸟素质演员一生黑。


现在真香的人多的我懒的嘲。


46L


哦哦 受教了,不过现在网上怎么搜不到一星半点关于这个事?


47L


来了,你问到了正题


48L


这点我不知道叶修粉还有什么好洗的,背后有个大金主包养这事


49L


就是实锤了吧?


50L


??????


51L 楼主


??????????? 我特么一口盐汽水喷死你 !


[ 48L 49L已被楼主删除,请各位遵守论坛秩序,文明发言理智讨论。]


52L


2333看来金主包养这事是楼主身为音符的底线


53L


瑟瑟发抖,楼主你快科普一下


54L


看来楼主气疯了,妹纸本曲奇给你讲讲。


你在网上搜不到这俩垃圾的视频挺正常的,当年出事后不到三天,网上所有关于此事的视频、图片、微博以一种诡异的速度全部被清掉了。


而且那档以唯恐天下不乱的节目这次居然在黄V大号上把这事解释为“好朋友之间的玩笑”,啧啧啧。


这个微博应该还有,你去搜搜看。


然后不久一条微博再次把这事送上了热搜前三。


那条微博的作者上说他是那档节目的内部人员,某天路过他们导演办公室时偶然听见导演说:“您放心,都搞定了,从我们这绝对不会传出任何不利于叶修的消息。”


一个男声轻轻“嗯”了一声,道:” 叶修以后大概还会上你这档节目,从你这,不能有任何叶修的负面消息传出去。”


导演点头哈腰的答应了。


啧啧啧啧。


溜了溜了。


55L


......刺、刺激。


56L 楼主


微笑。


[ 54L已被楼主删除,请各位遵守论坛秩序,文明发言理智讨论。]


57L


一条微博还不知道是真是假,聊个什么劲,有实锤吗? 没有能不能别bb??


58L 八卦版管理员


【此贴正在被锁的边缘反复横跳^ - ^】


59L


哇靠居然召唤出了八员??


60L


应该是这贴内容与lz的提问毫无关系,被判断为灌水了?


61L


八员别啊,我老老实实回答问题。


节目那次后两人就一直不和,根本毫不在意场合和影响就开始互嘲。


经典的有以下 :



一次颁奖现场,叶修获最佳男主角,发表获奖感言时 :


“我最感谢的人是——”


“苏沐秋。”


一片哗然。


据我看来叶修是在挑衅的看着苏沐秋,反正叶修说完这句话后是在一直看着苏沐秋的。


苏沐秋应该也是被惊到了,坐在座位上一动不动。


叶修笑道 : “本来我感觉自己是演不好这部电影的男主角,所以一开始我是没打算接下来的。可是对比一下苏沐秋,我突然发现,哇,自己的演技还是挺不错的,就是没想到居然真的成功了,苏沐秋,谢谢啊。”


然后苏男神慢慢站起来,只能说公子这外号不是白来的,都这种情况了苏沐秋还是微笑道,“不谢。”


62L


所以说老叶肯定是下面那个


63L


ls的下面是我想的那个下面????


64L


啊,终于出现了么,传说中的国民第一邪教——


苏叶教 !


65L


2333楼上的画风怎么了


66L

〉〉62L :


路人好奇问一句,苏叶粉都磕什么糖啊? 


67L


楼上在搞笑吗,这对有糖?


68L


上面两楼认真的? 这对有过和平交流吗?


69L

〉〉66L :
磕的跟其它圈子差不多啦,同人文和画,各种cut还有剪辑视频,当然没有什么能比得上蒸煮发糖 !


70L


发、发糖?


71L


突然怀疑人生.jpg


72L


受到了惊吓.jpg


73L


陷入了沉思.jpg


74L


CP狗的抠糖点真是有够匪夷所思的


75L


不过他们俩好像已经一年多都没有交集了?


76L


估计是懒得搭理对方,索性眼不见心为净


77L


不光是他们俩没有交集,今年以来这俩都很少出席活动了


78L


我瞧着……这俩搞不好是打算退圈


79L


楼上 ???????????????


80L


不过说真的这俩人娱乐圈里大大小小的奖拿了个遍,可以说是名利双收了


81L


所以就要退圈? 楼上怕不是嘉世的粉哦


82L


大家别吵了 !!!!!!!!!!!!!!!!!!!!!!!!!!!!!!!!!!!!!!!!!!!!!


83L


去 ! 看 ! 微 ! 博 ! 啊啊啊啊啊啊!!!!!!!!!!!!!


84L


??


85L


我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可能 !!!!!!!!!!!!!!!!!!!!!!!!!!!!!!


86L


我再缓缓......


妈蛋怎么可能啊 !!!!!!!!!!!!!!!!!!!!!!!!!!!!!!!!!!!!!!!!!!!!!!!!!!!!!!!!!!


87L


精神恍惚中.......


88L


我是不是还没睡醒??????


8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信!!!!!!!!!!!!!


............


[刷屏]
[刷屏]
[刷屏]


521L   八卦版管理员


【此贴正在被锁的边缘反复试探(^_^)a】


52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 ! 不 ! 要 ! 相 ! 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23L


谁特么能不能给我一巴掌好让我从这荒唐的梦中清醒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此贴被锁】


———————————————————————


10月21日。

下午5点29分。


苏沐秋V : 想了很久也和修商量了很久,还是决定公开。@叶修 我们在一起三年了,非常相爱,希望大家祝福。


叶修V : ❤️// 苏沐秋V : 想了很久也和修商量了很久,还是决定公开。@叶修 我们在一起三年了,非常相爱,希望大家祝福。













#请原谅一个从没有混过饭圈的人的不标准用语 

这个生贺它没有迟到

#应该会摸个后续



































评论(2)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莫畏 | Powered by LOFTER